烤面包

偶尔脑洞或者写一些好玩的东西~也会写一些喜欢的作品的感想~

忘羡脑洞了解一下~

#忘羡# 一个忘羡脑洞,时间线是第一次忘羡互相认识在蓝家听学因为魏无羡买酒还晚归互打一架之后的第二天。假如忘羡第二天没有听学而是拜堂了。


旁白(别问我谁是旁白我也不知道):如果他们并没有去上课的话你觉得是为什么呢,其实是因为,他们一见钟情了。想知道当时的情况吗?让我们来一起和一只小白兔来看看当时在场的几个门生是怎么说的。



小白兔:吃草吃草吃草恩?今天怎么这么多人?吃草吃草吃草那边怎么还有人说话,看看去吃草吃草跳跳跳。


有请新郎新郎入席!拜天地!

门生A:其实啊,蓝忘机和魏无羡他们是一见钟情!我就说吧,你看他们都结婚了。啧啧啧真是天生一对啊,你看这俩人,修为都不相上下,长得都那么俊俏。

门生B:可不是嘛,昨天看他们打的那一架我就觉得事情不简单,嘶,没想到他们动作还挺快。

门生C:哎哎,你们觉得哪个是先动情的那个啊?

门生A:依我看啊,肯定是魏无羡!你看他笑的那么开心,多幸福的表情啊。

门生B:我觉得可能是蓝忘机!你看看,他的手就一直牵着魏无羡没松开过,肯定是蓝忘机!

门生D:听说啊今天蓝忘机带了好几只兔子来在那边的后山呢,要不要看看去?

门生ABC:兔子?好啊,走走走。他们也拜完堂了,接下来就该入洞房了,也没什么好看的了。

门生D:我以为你们要闹洞房呢。

门生A:那可是二公子结婚,我可不敢作死,走走走看兔子去。


白兔子:。。。。吃草吃草听不懂说什么,哎去找小黑兔吧,好无聊,还是草好吃吃草吃草吃草跳跳跳。


后来这只白兔和黑兔有一天被魏无羡在蓝家散步的时候发现了并捉了回去,然后就成了羡羡兔和忘机兔。


然后忘羡永远幸福快乐的过了一辈子。


完。


(〃°ω°〃)这是我自己在微博写的,然后就搬到这里来啦~


评论
热度(13)

© 烤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